2019年10月31日 星期四

唯一爸爸角度-桃園滿越圓月子中心 心得


生產前三個月就來尋找月子中心了,當然也是上網到處找資料及到處去參觀,其中老公和老婆在參觀月子中心所注重的地方個人覺得真的完全不一樣果然是男女有別。以下就分別就幾個地方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為何最後選了在經國路上的滿越圓月子中心。

*有參觀過的月子中心有下列
            1.喜寶
            2.愛兒堡站前/中正路
            3.貴媛
            4.好寶寶
            5.滿越圓
*考量的角度很簡單 也就是
            1.安全
            2.醫療
            3.環境品質
            4.Feeling
            5.價格
            6.地理位置
            7.月子餐
            8.附加設備
            聽說每個老婆都會考慮 一個叫做view的因素,說實在這是我最不考慮的因為住在月中的這幾天還真的都沒有打開窗簾看過外面超過五分鐘。
雖然每間都有參觀過但是說實在的有些很想用心參觀有些就只想單純看看所以每一間的認真程度都不太一樣而且時間點也不同止不過這些都是個人的真實體驗與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站:
       出發到喜寶,也不知道名字有沒有打錯聽說有兩間名字是一樣的反正就是大興西路上的那一間,參觀這間最瞎,真的是很沒有緣分,話說那天開著車過去一路上就在目測到底在哪裡呢?就在看到招牌的時候發現整排都是黃線不能臨時停車,但老婆又大著肚子所以勢必想要停在越近越好讓老婆先下車再去找停車位,說時遲那時快,打了靠右的方向燈後突然間,後面突然喇叭聲連響數聲,而且是很積八的那種連續壓,我想說我到底是擋到誰的車了,原來>>>>>>>是一台小貨車上面寫著月子餐車好像叫甚麼御膳坊之類的詳細名字也記不太清楚,竟然不准我停在月子中心門口,我超級莫名其妙,我的前和後明明遊覽車都停的進去天曉得要逼我的車叫我離開。本人還是乖乖地往前開讓老婆下車,但是真的越想越不對,所謂上行下效我看是螺絲鬆掉了,不管以後停車還是要回來如果又碰到一樣情形的事情那怎麼半?
這簡直是惡霸了吧,我馬上打電話請老婆出來當下櫃台和我老婆其實都是傻眼的狀態因為連參觀都沒有參觀就要走了,但是個人覺得是一種感覺問題,是很不好的兆頭。所以就在氣憤及尷尬中黯然地離開

第二站:
愛兒堡站前和中正路上(這是去年參觀的心得)
   
      愛兒堡還不錯不管是上課還有贈品等都很大方,進去出來拖鞋都會馬上投入門口的郵筒中,月子餐比較普通然後房間隔音不是很好,站前店位於工商大樓的最高樓層,電梯因為老舊超超晃的樓下則一堆傳播妹妹這些都是身為老公的我們會注意到的,停車的部分也沒有補助樓下的好像一小時一小時算錢,反正進出一整個混亂,不過是一間很用心的月子中心,有納入考慮中,但可惜的是沒有沒有監視器可以看。中正路的房型就每間不一樣,比站前店的飯店式管理不一樣,其實沒甚麼比較的基準點。

第三站:
   說到貴媛月子中心,那真是一堆人很搶手的月子中心因為預約都排滿而且位於藝文特區中,當天我們過去停車就是停在大家功用的那種地下室停車場裡面有餐廳啊兒童樂園啊等等的反正進出也是一大堆人,其實月子中心是從開車出門到進入門口的那一刻前就已經在比較了,當天我們提早一個小時到,按電鈴跟裡面的護理人員講說可否提前一個小時參觀,他們的回答是不行,其實回答不行帶表他們的紀律還是很好的這點反而我還是很喜歡,只是電梯實在等太久了而且雜魚真的太多所以就暫時不考慮的就走回車子了

第四站:
好寶寶

1 則留言:

魯若璃��小酪梨�� 提到...

什麼時候有續集?哈哈哈